1

我正在编写一个脚本以使用 mstest.exe 连续触发多个 VSTS 负载测试。我注意到有一个 /resultsfile 选项可以让我指定测试结果的存储位置,但看起来这只会保存一个 .trx 文件(这似乎与控制器的测试运行数据库相关联)。

我想将此结果导出到 .ltrar 文件(该文件提取实际结果数据,因此可以将其导入其他地方)。我目前从“打开和管理负载测试结果”对话框中手动执行此操作(选择我的控制器,从负载测试结果历史记录中选择测试,然后单击“导出...”)。有没有办法从命令行做到这一点?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将控制器配置为将结果保存到文本文件中,并将文本文件的位置添加到 .trx 文件中。例如

<WebTestResultFilePath>C:\Dev\LoadTest\TestResults\MACHINENAME 2009-12-09 13_35_13\In\f6e591f1-219e-45be-94aa-c9995107817e\LoadTestCoded.webtestResult</WebTestResultFilePath>

但是,如果您创建一个简单的存储过程来直接从数据库中导出结果,那将可以正常工作。您可以处理较大的文件等。

然后你可以命令行一个 SQL 命令来导出你想要的数据。

于 2010-02-08T02:52:11.1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