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猜它必须借助某种框架来完成。谷歌将 libCairo 作为最常见的结果,但这是太多的依赖项。

我的意思是适用于 Win/Lin/OSX、非 GPL、python 兼容、可自由重新分发的东西。最好是几百KB。

问题是,它甚至不必支持完整的 SVG 规范。只是线条、形状、渐变填充和模糊。

或者,有没有更容易使用的矢量格式?

4

1 回答 1

1

从http://www.cairographics.org/pyrsvg/尝试 python-rsvg

依赖太多?真的吗?http://www.cairographics.org/download/有 Windows 二进制文件。这取决于libpngzlib。虽然不知道如何获取 Python 绑定。如果绑定太硬,你可以掏出rsvg file.svg output.png.

您可以尝试在 PyPi 中搜索“svg”:http ://pypi.python.org/pypi?%3Aaction=search&term=svg&submit=search 。那里有一个用于 OpenGL 的 SVG 加载器。

于 2010-02-08T17:58:06.1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