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 Windows 7 上,使用 IE8 和 Visual Studio 2005。几个月来,我一直在享受 IE8 中内置的 javascript 调试器。大约 2 周前,我为 IE 8 安装了一些安全更新(可能是 KB978207),突然之间,javascript 调试器现在坏了。

如果我从 IE 8 收到警告说发生了错误并询问我是否要使用内置调试器进行调试,如果我点击是,我会在左上角看到一个灰色弹出窗口(我以前从未见过)说“JScript 调试器。打破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然后什么也没有发生。IE 冻结,然后我收到一个 Windows 弹出窗口,说 IE 8 不再响应并询问我是否要结束此过程。如果我尝试结束该过程,则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并且我会继续收到灰色弹出窗口。我通常必须从 VS 2005 中终止调试过程,但冻结的 IE8 仍然存在。直到后来操作系统最终清理了它才会消失的进程......

编辑(新信息):

我尝试删除几乎同时出现的最新安全更新和 Silverlight 更新,但 Windows 自动重新安装了它们......

然后我尝试删除 IE 8,然后将其添加回我的系统以重置与 IE8 相关的任何内容。这没有任何效果。

重新安装 IE8 后,我确实注意到,当我第一次尝试从常规 IE 8 窗口按 F12 打开开发人员工具窗口时,我什么也没看到,但我可以在任务管理器列表中看到开发人员工具标题。我必须右键单击任务并最大化窗口,这样我才能真正看到开发人员工具窗口。显然这是这里提到的一个错误:http: //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iewebdevelopment/thread/79b8ee54-c5f6-4467-ba6d-27491c95cd13

我已经意识到如果 iexplorer.exe 进程不是从 VS2005 启动的调试进程,窗口将最大化。

我在原始帖子中提到的灰色弹出窗口来自开发人员工具窗口 iexplorer.exe 进程。

如果我从 VS2005 启动我的应用程序然后按 F12,我会看到开发人员工具窗口已打开(我可以在任务栏中的 IE 图标下看到该窗口已打开),但未显示。如果我尝试从任务管理器最大化它,这没有效果。

所以基本上,当它试图在我从 VS2005 启动的调试 iexplorer.exe 进程下打开时,开发者工具窗口会冻结。操作系统然后询问我是否要终止该进程,因为它没有响应,但它无法终止它。稍后,僵尸 iexplorer.exe 进程被成功杀死(由我假设的操作系统)。

4

3 回答 3

3

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您通过指出 F12 在任务栏中启动开发人员工具但未显示在屏幕上,从而使我了解了解决方案。显然,如果您尝试在此状态下进行调试,窗口会在屏幕外无处显示并导致重大故障。所以我的解决方案是:

  1. 关闭所有 IE 实例
  2. 启动 IE
  3. 启动开发者工具 (F12)
  4. 将光标悬停在任务栏上的 IE 按钮上,直到显示上下文菜单
  5. 右键单击上下文菜单中的开发人员工具项(不是任务栏按钮)
  6. 点击“移动”
  7. 开始点击箭头,直到您看到窗口重新出现。我的在舞台左边,所以我不得不按住右箭头。
  8. 窗口将被缩小到只有一个窗口标题栏,因此通过向下和向外拖动右上角来调整大小。
  9. 将窗口移回并调整大小后,将其关闭以“设置”位置。你现在应该可以走了。
于 2012-01-24T23:28:31.237 回答
0

现在尝试使用 FireBug 插件来享受 FireFox。调试 Javascript 真的很棒。:)

于 2010-02-03T21:13:58.727 回答
0

可能是安全补丁禁用了 IE 中的脚本调试。使用 VS 200X 的调试器时经常出现的问题

于 2010-02-03T19:16:24.7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