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编辑:修改标题并添加更新。

更新我们不再认为这是 64 位与 32 位的问题。我们发现,唯一看到这一点的人,是那些在农场政策中设定为“完全控制”的人。(不作为系统帐户)一旦我们测试了普通用户,我们发现没有一个有问题。从场策略中删除“问题”用户并将其添加回来,修复了除一个用户之外的所有用户(一位开发人员:))。

我们用 2 个 32 位 WFE 和一个 32 位应用程序服务器开始了我们的农场。我们决定在我们的农场中添加 64 位前端,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几乎一切都运行良好。访问用户配置文件数据库的自定义 Web 部件例外。在 32 位前端工作正常,但在 64 位前端我们得到以下错误:

找不到用户:无法从数据库加载配置文件数据。

说明: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发生未处理的异常。请查看堆栈跟踪以获取有关错误及其源自代码的位置的更多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NotFoundException:找不到用户:无法从数据库加载配置文件数据。

源错误:

在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生成了未处理的异常。可以使用下面的异常堆栈跟踪来识别有关异常起源和位置的信息。

堆栈跟踪:

[UserNotFoundException:找不到用户:无法从数据库加载配置文件数据。]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Load(SqlDataReader myReader, Boolean bFirstRead, Boolean bWssId) +930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负载(SqlDataReader myReader)+64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RetrieveUser(字符串 strAcct,Guid gAcct,Byte[] bSid,Nullable`1 recordId,布尔值 doNotResolveToMasterAccount)+1507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 .ctor(UserProfileManager objManager, String strAcct, Boolean doNotResolveToMasterAccount, Boolean forceUserIsSelf) +584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ctor(UserProfileManager objManager, String strAcct) +80
Microsoft.Office.Server.UserProfiles.UserProfileManager.GetUserProfile(String strAccountName) +205

由于 WFE 位于同一个场中,因此它应该查看同一个数据库。

让我知道是否需要更多信息。

任何想法,将不胜感激!

谢谢。

4

2 回答 2

3

“街头传言”是您不能在同一个场中混合使用 32 位和 64 位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除外)。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261700.aspx说:

您可以在混合使用 32 位和 64 位服务器上部署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场,前提是您在每个拓扑层保持体系结构同质性。例如,您不应混合使用 32 位和 64 位 Web 前端 (WFE) 服务器,但可以在具有 32 位 WFE 服务器和应用程序服务器的场中使用 64 位数据库服务器。

因此,您可以混合使用 64 位和 32 位,但显然不能混合使用 32 位和 64 位 WFE。我不是说这是真的,我是说 Technet 说这是真的。Technet 通常比较保守,所以,去问问你的 MVP 人。

于 2008-10-20T18:48:31.540 回答
1

彼得,非常感谢您提供的其他信息。我会问MVP这个问题。

这个 webpart 是唯一在 64 位 WFE 上给我们带来问题的东西。其他一切工作正常。我们还有其他在 64 位模式下运行没有问题的自定义代码(webpart、事件接收器、内容类型……等等)。

谢谢回复; 我会发布 MVP 对此所说的任何内容。

编辑:MVP的回应

他们假设您在同一个 NLB 中对 32 和 64 进行负载平衡,这不会很好地平衡。然而,它在架构上是绝对支持的。它应该工作。

于 2008-10-20T19:42:16.2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