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开发一个需要选择文件的应用程序。JFileChooser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我需要对其进行扩充。我可以在一个特定的目录中启动它JFileChooser.setCurrentDirectory(),但是我如何为用户提供“收藏夹”功能,无论是保存以备后用的收藏文件,还是要跳转到的收藏目录?

4

2 回答 2

2

虽然 JFileChooser 附件旨在用于当前选定文件的缩略图之类的东西,但根据JavaDocs

附件通常用于显示所选文件的预览图像;但是,它可以用于程序员希望的任何事情,例如额外的自定义文件选择器控件。

因此,您必须创建一个自定义 JComponent 来表示“最喜欢的目录”,然后调用setAccessory(myFavesComponent)您的文件选择器。

要实际实现收藏目录的存储,您需要使用Preferences API

于 2010-02-03T17:18:58.873 回答
1

Java 中已经有一些“收藏夹”功能的库,您可以使用,例如,这个.

于 2016-01-15T20:34:27.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