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目前正在从 Subversion 的头开始处理我的项目版本。我有一个分支,它是该项目的旧版本。我现在需要找出哪些文件已更改以及它们的更改是什么。

我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查到吗?是否需要特殊工具来执行此操作,或者只是常规命令?我有兴趣找出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步骤和命令。

我已将 Subversion 集成到 Visual Studio 2008 中。

谢谢。

4

2 回答 2

3

有关命令,请参见SVN 手册svn diff。第三种用法可能应该达到您想要的效果:

svn diff OLD-URL[@OLDREV] NEW-URL[@NEWREV]
于 2010-02-03T03:53:09.960 回答
1

如果有帮助,您可以使用合并向导来确定可以合并到分支的内容。

  • 右键解决方案
  • 颠覆 -> 合并
  • 选择“合并一系列修订”
  • 选择“在下一页选择修订”并选择另一个分支(不是您当前正在处理的分支)

出现的下一页旨在用于您要合并的修订。它仅列出可以合并的修订(尚未合并)。您可以查看修订版以及每个修订版中的更改文件。如果您右键单击或双击文件,您可以查看文件/修订中的更改。

于 2010-02-05T20:59:18.0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