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么我是否疯狂考虑在 Glassfish V3 Prelude 上发布测试版/生产版本?由于我所有的内容都是动态的,我什至不想费心在前面设置 apache。这样做会使设置复杂化,因为需要 AJP 或 mod_jk 之类的东西,并且不会为我们提供太多功能。

所以部署时会有三个war文件。3 个 JNDI 数据源,大约有 90 个连接,最多可扩展到 160 个 PGSQL 数据存储。

三战包括一个CMS系统和一个grails应用程序?

我的逻辑是否存在致命缺陷,我不需要将 apache 放在此设置前面?

4

2 回答 2

1

我有一个在 GlassFish V2 上运行的 Grails 应用程序正在测试中,但我还没有找到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来使用 Apache 做前端。我在某处读到(希望我能记住在哪里并引用源代码),随着 Tomcat 的性能改进,越来越少的理由将 Apache 与 Tomcat 一起使用。它的要点是增加的性能带来了足够的复杂性,它可能不值得。

是否有某个特定功能将您推向 V3 Prelude?

于 2008-10-20T16:54:46.013 回答
1

在 GlassFish/Tomcat/Resin/Jetty/ 前面使用 Apache 的最大好处是它赋予您的多功能性。例如,Tomcat 可以替代 Apache,而且效果相对较好。然而,这意味着一切都需要从一个 Tomcat 容器中提供服务,这会引发实例必须执行的大量额外处理,而图片中的 Apache 则不需要。向您的基础架构添加一个简单的基于 PHP 的论坛突然变得有点麻烦,而不是 5 分钟的任务,这要归功于 Apache。将 Apache 放在前面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允许您将提供静态内容的负载从容器中移开。这是我最大的不满,它自己拥有一个容器,而不涉及 JK/AJP 代理。你的系统变得更复杂了,通用性也降低了。

于 2008-10-21T06:36:46.6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