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我正在寻找android锁屏的源代码。它可以适用于任何版本的 Android(1.5、1.6、2.0 等)。

我尝试在存储库中查看:https ://android.googlesource.com/ ,但它看起来不像在platform/frameworks/base. 也许它是闭源的?

4

2 回答 2

22

根据Google 的指示对源进行实际的全面检查。

从 Android 4.2 开始,keyguard 源位于frameworks/base/policy/src/com/android/internal/policy/impl/keyguard. GitHub 上有一个镜像,您可以在线查看(我将此链接与 JB MR 1.1 版本挂钩,以防在未来版本中位置再次更改)。

最初回答此问题时,Android 2.3 及更低版本的锁屏源位于frameworks/policies/base/phone/com/android/internal/policy/impl. 你也可以在他们的 GitHub 镜像中在线查看这些资源;该来源仍在当前的回购中,但几年来没有更新。

于 2010-01-26T17:39:42.510 回答
10

对于那些使用 kitkat (android 4.4) 或以上源代码的人,似乎代码已移至

frameworks/base/packages/Keyguard
于 2014-01-02T20:25:09.00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