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 Delphi 中创建了一个程序,它使用 Google 的 AJAX 搜索 API 来评估特定网站上的搜索短语出现,包括我的网站。令我惊讶的是,谷歌似乎没有为我的页面上的某些词编制索引,或者我通过 API 错误地形成了我的搜索查询。例如搜索

site:www.delphi.org -“delphi编程”,通过API使用搜索字符串site%3Awww.delphi.org+-“delphi+programming”

MarkDown 不喜欢我嵌入这些链接:

http://www.google.com/search?&q=site%3Awww.delphi.org+- "delphi+programming"

清楚地表明所有返回的页面在标题或正文中都有短语“Delphi Programming”。

它是一个不同的集合,然后由搜索返回

site:www.delphi.org +"delphi programming"通过API使用搜索字符串site%3Awww.delphi.org+%2B"delphi+programming"

MarkDown 不喜欢我嵌入这些链接:

http://www.google.com/search?&q=site%3Awww.delphi.org+%2B "delphi+programming"

也许问题出在WordPress中。它是否以不同的方式查看页面?我错过了什么?

4

1 回答 1

3

不知道如何使用 API,但如果你用你的 2 个句子做一个简单的谷歌搜索,你会得到比使用 [site:www.delphi.org +"delphi programming"] 更多的点击 (97)。 delphi.org -"delphi programming"] 只得到 75。
后者,使用 - 符号应该返回没有上下文中这些词的命中(根据谷歌搜索帮助)。似乎在这种情况下,它会返回页面中没有“Delphi Programming”的所有页面(除了在标题中,因为它无法避免它)。而且在结果页面中,“Delphi 编程”也没有突出显示。在前面的“+”号搜索中,所有出现的“Delphi Programming”在结果页面中都以粗体显示。
所以我猜 [site:www.delphi.org -“delphi 编程”] 作为搜索有点矛盾......;-)

于 2008-10-17T19:31:16.1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