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对 gcc 3.3.2(用于 MIPS)进行了许多更改,以支持我们正在开发的嵌入式系统的变幻莫测。gcc 3.4 及更高版本似乎大大改进了 MIPS 代码生成,因此我计划将我们的更改向前移植。问题是我应该针对哪个 gcc 版本:3.4.4 还是直接到 4.3.2?移植更改需要大量工作,我不想重复两次并选择更好的结果。

Linux-MIPS 项目仍然推荐 gcc 3.4.4,MIPS Technologies 维护了一个基于 gcc 3.4.4 的修改后的 SDE 工具链。虽然我的嵌入式系统没有运行 Linux,但我尊重他们的专业知识。

从我读过的内容来看,MIPS 后端并没有受益于 4.x 中更高级别的优化,实际上产生的代码比 3.4.4 慢。任何人都可以确认或否认这一点吗?

4

1 回答 1

1

从课堂开始我就没有使用过 MIPS,所以我不能直接回答你的问题。

我建议向 Linux-MIPS 项目中的某个人发送电子邮件,并询问他们何时计划升级。估计不会很快。看起来 3.4.4 是一个值得升级的版本。

于 2008-10-17T15:30:32.9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