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当我尝试通过说创建 SQL Server 登录时

CREATE LOGIN [ourdomain\SQLAccessGroup] FROM WINDOWS;

我收到这个错误

服务器主体“ourdomain\SQLAccessGroup”已存在。

但是,当我尝试这段代码时

DROP LOGIN [ourdomain\SQLAccessGroup]

我收到这个错误

无法删除登录 'ourdomain\SQLAccessGroup',因为它不存在或您没有权限。

我正在执行此代码的用户是系统管理员。此外,该用户ourdomain\SQLAccessGroup未出现在此查询中

select * from sys.server_principals

有没有人有任何想法?

4

5 回答 5

7

我们仍在努力理解这个问题的原因,但似乎 [ourdomain\SQLAccessGroup] 被顾问别名为不同的用户名(这是 MS CRM 安装的一部分)我们终于能够使用一些逻辑和一些很好的旧 SID 比较来确定谁在玩冒名顶替者游戏。

当我尝试将登录作为用户添加到数据库时(因为它应该已经存在)并收到此错误,我们的提示出现了:

The login already has an account under a different user name.

因此,我开始检查每个 DB 用户并找出罪魁祸首。我最终找到了它,并能够重命名用户并登录,以便 CRM 安装能够正常工作。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按我的时间向他们收取每小时 165.00 美元的费用...... :-)

于 2008-08-21T20:27:04.047 回答
2

这是当您从备份或其他东西恢复时?我发现以下情况适用于我在 sql 中遇到用户帐户问题的情况

EXEC sp_change_users_login ‘Auto_Fix’, ‘user_in_here’
于 2008-08-21T20:34:49.597 回答
0

当我使用 Windows 用户名安装 SQL Server 并从 Windows 重命名计算机名称和 Windows 用户名时发生这种情况。SQL 服务器在其服务器->安全->登录节点中仍然有旧的“计算机名\用户名”。

解决方案是转到 Server->Security-> Logins并右键单击 ->重命名旧的 Windows 用户并使用新的MachineName\Username

于 2019-04-21T21:05:07.163 回答
0

我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我相信这个问题是由于在删除同名的现有帐户后尝试重新创建登录帐户的结果。只需使用 SQL Studio 浏览服务器上的各种数据库。示例步骤:

DBName -> 安全 -> 用户

在每个数据库的这个级别,您可能会在那里看到用户帐户的名称。删除每个数据库中的所有出现以及它在顶级安全设置中的出现

安全->登录

完成后,再次尝试重新创建登录帐户,您应该会没事的。

于 2019-06-14T21:34:08.540 回答
0

我和沙迪有同样的故事。在顶部我可以补充一点,它也可以通过查询来完成:

ALTER LOGIN "oldname\RMS" WITH name="currentname\RMS"
于 2019-09-05T12:51:23.2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