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我为 Visual Studio 安装的自定义工具集中,应该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以便我可以操作其中一个列表(内置编辑器)。该组件是 Telerik,但我认为这与它没有任何关系(也许)。

弹出窗口不再向我弹出。我想知道它是最小化还是z-index的东西,窗口在VS后面?但这会锁定 VS,在取消窗口之前我无法在其中执行任何操作。但是我不能取消窗口,因为我看不到它......所以这真的让我放慢了速度,真的很沮丧。

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一个按键把它带到前面还是让它成为焦点?

谢谢。

4

2 回答 2

1

您应该可以使用 ESC 取消它。您还可以测试是否可以使用 CTRL-TAB 找到该窗口。如果这没有帮助,那么卸载、引导和重新安装似乎是唯一可能的解决方案。

于 2010-01-21T18:35:24.250 回答
0

这确实可能是一个 z-index 问题。尝试使用 FireBug 或 IE 开发工具栏来控制弹出窗口及其容器并检查它们的样式和 z 索引。

迪克

于 2010-01-20T16:40:58.9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