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正在编写一系列设计用于 Pocket IE 的屏幕,用于摩托罗拉(又名 Symbol)的一批手持扫描仪单元。通常,我试图以一种可读的格式来布局我的 HTML,新的控制在新的行上,而不是仅仅将我的代码一起运行成一个巨大的不可读的混乱。

这是我的问题的一个例子。我有一系列 asp:linkbuttons,它们应该在新行上呈现每个。在我的代码中,我将每个 <asp:linkbutton> 标记放在一个新行上。然而,Pocket IE 实际上是将代码文件中的 CrLf 渲染到输出中,在渲染的 A 标签之间放置了一个我无法控制的巨大空间。

我可以在页面中放置一些指令来阻止 pIE 呈现我放入代码中的硬 CrLfs 吗?如果我想要一个新行,我只想放入一个 BR 标记,而不是让它实际从代码文件中渲染 CrLfs。

这些设备正在运行 WinMo 6.1。

4

1 回答 1

0

我将每个链接按钮包装在一个 div 中,然后在没有换行符的情况下渲染它。

于 2010-03-11T03:39:33.23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