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工作的大学使用 Oracle 作为数据库系统。我们目前有我们在晚上运行的程序,可以将我们需要的内容下载到一些本地 Access 表中,以满足我们的测试需求。现在访问变得越来越小,我们需要更大的东西。此外,夜间工作需要不断维护才能继续工作(因为网络问题、表更改、错误代码 :)),我想消除它们以便让我们腾出时间去做更重要的事情。

我最熟悉 MySQL,所以我设置了一个测试 MySQL 服务器。自动将所需表从 Oracle 复制到 MySQL 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编辑:我接受了答案。我不喜欢这个答案,但根据进一步的研究和缺乏其他答案,它似乎是正确的。感谢大家思考我的问题并回答它。

4

4 回答 4

1

我不认为真的有什么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您可以设置一个本地 Oracle 数据库,那么您很可能可以作为 oracle 有多种方法来保持两个数据库“同步”,前提是它们都是 Oracle。

如果您必须使用 mysql,那么您很可能只需要编写一些东西来同步数据,这当然总是会遇到您当前访问“数据库”时遇到的相同问题。

您可以使用 HSODBC 和触发器进行设置,但是

  1. 我发现 HSODBC 非常消耗内存
  2. 这只会给你的数据库增加更多的负载,你说它在白天已经很重了。

如果您正在做的主要事情是想要您的 oracle 数据库的本地测试副本,那么您最好设置与本地版本的 oracle 同步,据我从许可证中可以看出,oracle 可免费用于开发副本(我看过一些相反的帖子,但如果你发现是这种情况,你总是可以使用 Oracle XE 之类的东西)

于 2008-08-31T17:24:19.227 回答
0

您可以复制 Oracle 表,然后在 MS Access 中将它们设置为链接表吗?这样,前端保持不变,而且您将所有内容都保留在 Oracle 中(比导出和导入更少的移动部件)。

于 2008-08-21T19:19:17.110 回答
0

正如 Kellyn 所说,有很多免费工具。其中之一是 SQLWorkbench http://www.sql-workbench.net/,它适用于任何 JDBC 数据库,因此 MySQL 和 Oracle 应该可以工作。如果需要,它可以在 Oracle 中创建表,或者只复制(更新的)数据。

于 2011-02-10T14:28:41.710 回答
0

如果您的数据库不是很复杂,有许多工具可用于将数据从 oracle 迁移到 mysql。

您可以使用 Kettle pentaho ETL 工具等开源工具或 DB convert 等付费企业工具:https ://dbconvert.com/oracle/mysql/

最后,您可以编写迁移数据的脚本或程序。

请找到与您的问题相关的链接:

https://dba.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50343/how-to-sync-a-mysql-db-with-a-oracle-db

从 Oracle 迁移到 MySQL

于 2018-05-11T19:51:18.5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