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NetBeans 6.1 中是否有隐藏的 FTP 浏览器?帮助手册甚至不建议存在 FTP。

到目前为止,我所能找到的只是“服务”面板中的树查看器(没有编辑控件)以及从“项目/文件”视图上传项目、文件夹和特定文件的能力。有什么地方可以删除或重命名,还是我必须继续切换回我的浏览器?

我可以从预览中看到 6.5 中有一个不错的 FTP 控制器,但我还没有绝望到完全转换为测试版(还)。

4

3 回答 3

4

看起来最近为 php 添加了一些东西到 netbeans...

http://blogs.oracle.com/netbeansphp/entry/ftp_support_added

不知道能不能用上...

于 2008-08-21T17:37:48.150 回答
1

remotefs 插件适用于 6.5: remotefs

替代文字
(来源:netbeans.org

于 2010-04-16T02:48:46.260 回答
1

你可以试试 Plugin FTP Site Deployer。这是 Netbeans 的免费和开源插件,它添加了一个带有语音“上传到 FTP”的上下文菜单。仍在开发中,但它正在工作: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些其他信息: http ://www.askweb.it/wordpress/?p=136

并从 sourceforge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ftpsitedeployer/下载源代码和 nmb

于 2011-06-29T10:24:13.9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