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知道ContextMenus 不是可视化树的一部分,但我一直在尝试将Visibilitya 的属性绑定ContextMenu到其 parent 上的属性UserControl。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尝试过祖先绑定并尝试了转换,但目前看来远程可行的唯一方法是使用 aMultiValueConverter和反射在UserControl. 即使那样,我也不确定它会起作用。

我会以错误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吗?

4

2 回答 2

3

上下文菜单仅在您右键单击时可见,因此您不需要设置其可见性。也许您应该使用弹出窗口。

但是,如果你想做一些时髦的绑定,你可以使用来自优秀 josh smith 的element spy来使用元素名称绑定来绑定通常不可能的事物。

于 2010-01-12T22:34:00.593 回答
0

我不确定你为什么需要绑定 ContextMenu 的可见性......但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应该有效的解决方案:

<ContextMenu Visibility="{Binding PlacementTarget.Visibility, RelativeSource={RelativeSource Self}}" />
于 2010-01-12T23:45:04.9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