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对于我订阅的所有 RSS 提要,我使用我喜欢的Google Reader。但是,我确实有一些特定的 RSS 提要,我希望在它们更新后立即收到通知(例如,我喜欢监控并尽快回复的论坛的 RSS 提要)。

是否有任何工具可用于此类监控,并且还具有某种警报功能(例如,提示窗口)?

我已经尝试过Simbolic RSS Alert,但我发现它有点问题,无法让它像我喜欢的那样频繁地提醒我。

建议?或者也许是 Simbolic 的不同体验?

4

9 回答 9

4

如果您可以访问 Microsoft Outlook 2007 或 Thunderbird,这些电子邮件客户端允许您以与添加电子邮件帐户相同的方式添加 RSS 提要。

我一般使用 Google Reader,但当我想了解特定内容的最新信息时,我会将 RSS 提要添加到 Outlook,它会像电子邮件一样到达我的收件箱。

于 2008-08-05T10:50:35.393 回答
2

RSS 不是“推送”,这意味着你需要有一些东西来轮询网站。这比获取整个网站或首页的流量要少得多(例如,您可以说“给我所有比我上次要求更新的文章”),但它仍然是流量。

人们普遍认为,您在自动客户端中的刷新时间不应超过 30 分钟。(需要引用)。

话虽如此,您可能会找到一个允许您设置更频繁刷新的客户端。

于 2008-08-05T10:05:07.187 回答
0

当新项目出现在 RSS 提要中时,我使用Pingie向我发送 SMS。如果您有手机短信计划,也许它对您有用。

于 2008-08-05T10:06:38.323 回答
0

RSS2mail是一个简单的 python 脚本,几年前我广泛使用它。

正如 Matthew 所说,您真的不应该比生产者允许的更多地打扰 RSS 提要,但是您可以使用 http 标头以非常轻松的方式检查更改,这是 rss2email 做得很好的事情。

于 2008-08-05T10:15:37.617 回答
0

你总是可以自己敲一些东西……我过去做过,写一个 RSS 解析器真的不是太难。

当然,正如其他人所提到的,存在一个礼仪问题,即您希望在 RSS 请求流量中为自己占用多少网站的宝贵带宽。那是你自己良心的问题。;)

于 2008-08-05T10:24:08.367 回答
0

我使用RSS Bandit(适用于 Windows)来了解我的 RSS 提要/博客的最新信息。

不过还有很多其他的 RSS 聚合器应用程序

如果您不想要另一个“大”应用程序但拥有 Windows Vista,您还可以选择让 Internet Explorer 监控 RSS 提要并使用提要侧边栏应用程序(德文版称为“Feedschlagzeilen,英文版不确定)自带Vista,显示最新头条。

于 2008-08-11T13:22:00.913 回答
0

阅读所有答案提醒我,我实际上从未考虑过使用 Firefox 插件解决这个问题。我很快就找到了Update Scanner,我认为它看起来很有前途!

于 2008-08-11T13:32:26.230 回答
0

我喜欢旧版本的feedreader用于这种用途,当有新东西进来时,系统托盘中的图标开始旋转(新版本从灰色变为黄色)。

也可以为每条新消息发出警报。

于 2008-09-15T17:09:08.247 回答
0

Since you mentioned a pop-up, I'll add Feed Notifier to the list. It sits in the Windows Tray (or whatever they call it now in Windows 7) and pops up a notification when there are new entries to your feeds. You can set it up with multiple feeds, each with its own polling interval. When there are new entries, it pops up a prompt which you can dismiss or click to go to the entry. You are able to go back and review recent entries later, even if you clicked to dismiss them the first time. If your PC is asleep when a new entry is added, you will be notified the next time you wake it up.

于 2011-12-22T21:52:28.08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