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支持使用 COM、经典 ASP 和 SQL Server 的第三方系统。我们公司已经使用 TFS 作为我们的源代码控制提供程序 - 它通过 Visual Studio 推动事物。那么,将经典的 asp 前端引入 Visual Studio 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4

4 回答 4

7

当我不得不这样做时,我在 VS 中创建了一个空白解决方案,然后一次添加一个来自 ASP 站点的文件夹,在我创建每个文件夹时添加“现有项目”。

通过这种方式,我可以打开跟踪我上次打开的文件的解决方案,此外我还获得了智能感知的好处

于 2008-08-21T16:01:28.523 回答
3

在过去的 5 年里,我经常这样做......

您可以创建一个空网站,甚至创建一个标准 (.NET) 网站,然后简单地删除它生成的默认内容(web.config 等)。注意:创建一个网站,创建一个解决方案并在其中添加一个网站项目,这可以说比简单地将文件和文件夹添加到解决方案中更可取。

正如 Geoff 所说,您可以获得 VS 的大部分好处,包括智能感知。

吸吮它,看看......拉小提琴 - 你不会破坏任何东西!

于 2008-09-15T14:31:52.273 回答
0

你们中有人听说过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Express 版本吗?为我创造奇迹。最重要的是,当您要求在其中打开网站时 - 它会打开预期网站的每个文件夹,当您保存项目时,它会执行您稍后在常规 Visual Studio 中打开该网站所需的操作。

即使将简单的经典 ASP 页面转换为 NET 代码,它也有一些有限的功能!

于 2011-01-22T15:35:17.177 回答
0

在 VS 中创建一个空白解决方案并通过选择“添加现有项目..”添加所有文件

于 2012-06-04T17:26:37.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