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人使用“离线”表格做任何工作吗?我们有一个应用程序需要从公司外部输入数据。我正在考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表格,允许填写表格然后发回。显然,Web 应用程序将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管理层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构建基础设施和安全性来支持它。我已经阅读了一些关于 PDF 表单的内容,这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还是有其他解决方案?

4

2 回答 2

1

您是否考虑过 InfoPath?这些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创建和分发。然后可以自动整理数据。

此外,请考虑将 Google 电子表格与 Google 表单一起使用。它是免费的,基础设施是外包的。

PDF 表单也可以使用。

于 2008-08-21T15:41:39.897 回答
0

另一种可能性是使用Microsoft SharePoint。如果您的公司为填写您所指的表格的人员使用 Microsoft Office,您可以部署基于 Office 的解决方案并使用Sharepoint Server收集信息。

检查此链接

于 2009-03-17T03:31:45.7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