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已经反映了所有命名空间,现在出现错误:错误:Silverlight 应用程序代码中的未处理错误:2103

4

2 回答 2

4

肯定有三件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 检查属性中的启动对象是否正确。右键单击客户端项目 > 属性 > 启动对象

(2) 确保将您的 Silverlight 项目显式添加为 Web 项目的依赖项目,默认情况下不这样做。:右键单击解决方案(而不是单个项目)> 属性 > 项目依赖项 > 选择项目下的 Web 项目并检查依赖下的 Silverlight 客户端项目。> 应用 > 好的。

(3)在Web项目的属性中的Silverlight Applications下重新添加您的Silverlight项目。:右键单击Web项目>属性> Silverlight应用程序>单击添加并选择项目下的Silverlight客户端项目。

于 2013-11-21T02:54:32.197 回答
3

迁移到新的 Windows 8.1 和 VS 2013 设置后,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我的解决方案是在 Windows 功能中启用“静态内容”。(来源:dundas.com

它位于“IIS | WWW | Common HTTP Features”部分:

Windows 功能开/关 - IIS - WWW - 通用 HTTP 功能

于 2015-04-01T14:30:57.0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