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I always wondered what different methods Google Desktop Search is using so that it uses least CPU and memory while indexing a computer containing more 100,000 files on an average.

In just few hours it has indexed the whole system and I did not see it eating up my CPU, memory etc.

If any of you have done some research, please do share.

4

4 回答 4

1

诀窍很简单:它开始工作,然后很快停止,只是坐在记忆中,什么都不做。当然,它完全没用,但至少,它保持轻便和快速。抱歉,无法抗拒 :-) 我切换到 Windows Search 4.0,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于 2008-10-14T11:42:39.653 回答
0

它不...

我将它安装在一台计算机上,并迅速将其删除,因为它具有侵入性(尽管可能可以配置)并且很饿(尤其是在低端 PC 上)。

它现在安装在我附近的笔记本电脑上,如果我将它与我永久运行的几个小实用程序(SlickRun、CLCL、我的 AutoHotkey 脚本......)进行比较,它使用的 CPU 是其 CPU 的 10 倍以上和 5 到 20 倍他们的记忆。两次,因为由于某种原因,我有一个实例运行另一个实例,加上 ToolbarNotifier(不那么饿)。
即使是趋势科技防病毒软件也使用更少的内存和 CPU。

也许当我得到一台更现代的、有大量内存的 PC 时我会再试一次,但现在我对一些 grep 实用程序感到满意,即使它们速度较慢。

于 2008-10-14T11:20:19.670 回答
0

看看磁盘使用情况。如果您构建许多键/索引,您将使用大量磁盘空间并且搜索会很快。

例如; 30 gig 驱动器已使用 75%。3.6 gig 用于 2 个 Google 桌面实例。(漫游配置文件很烂)

于 2008-10-14T11:46:45.513 回答
0

一旦它完成了初始索引并将其写入磁盘,它就不需要任何东西了。

使用索引进行搜索将需要很少的资源,唯一需要的就是索引新的或修改过的文件。

于 2008-10-14T11:54:38.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