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即将开始构建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我希望在其中有一组嵌套的选项卡。让我们将选项卡的外层称为 A、B、C 和 D 以及此 1,2 和 3 中的层。1,2 和 3 更像是过滤器,它们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视图中表示的信息,但不是无论如何布局。A、B、C 和 D 之间的布局会有所变化,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我最初计划有一个主要活动,然后当他们使用四个不同的片段来表示 A、B、C 和 D 与 1,2 和 3 更像是按钮而不是选项卡,它只会刷新视图与相关信息时按下。但是,我开始怀疑我是否应该只使用一个带有标签的片段,这些标签是真正的秘密按钮,使用相同的片段刷新视图,因为视图没有太大变化?

我希望我已经解释得足够好,我已经在脑海中反复思考了很多次,现在我只需要一些其他的意见。

4

1 回答 1

1

我建议将 aTabBar用于 A、B、C、D 选项卡,然后将每个选项卡片段内的按钮用于 1、2、3。如果您的目标是 API 11+(或者您可以在 res/layout-v11 中为其创建单独的布局),您可以将样式设置?android:attr/buttonBarStyle为包含按钮的布局和?android:attr/buttonBarButtonStyle实际按钮以使它们看起来更好一点(和更多像标签)

于 2013-11-13T21:49:03.5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