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在 Rails 中构建一个 Rails 应用程序和 REST API,并在 Amazon Web 服务上托管,例如使用 AmazonRDS 支持的弹性 beanstalk。然后使用 API 调用允许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通过 API 使用数据。

我正在进行的步骤是将 rails 应用程序部署到弹性 beanstalk,但它失败了。我正在使用 rails 3.2.13 和 ruby​​ 1.9.3、SQLite3 数据库以及 64 位 linux Amazon ruby​​ 1.9.3 作为部署环境。我按照此处的说明将 Rails 应用程序部署到弹性 beanstalk: http: //ruby.awsblog.com/post/Tx2AK2MFX0QHRIO/Deploying-Ruby-Applications-to-AWS-Elastic-Beanstalk-with-Git

然而我一直想出这个错误:https ://www.dropbox.com/s/cwvypf3neh754xs/AWSRailsErrors.PNG (我为图片道歉,但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有效地证明问题)

我已经尝试过对 SQLite3 以及所有 gem 进行捆绑更新,但它继续列出更多。

我已经用了几天了,没有任何错误变化,有什么建议吗?

4

1 回答 1

0

sqlite3 应该只用于开发/测试环境。在您的 gemfile 中, sqlite3 gem 应该位于一个单独的组中,如下所示:

group :test, :development do
    gem 'sqlite3'
end

然后,您可以为要用于部署的任何数据库添加单独的组,例如 mysql:

group :production do
   gem 'mysql2'
end 

还要确保为生产数据库配置你的 database.yml 文件。

于 2013-11-09T03:32:29.1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