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在使用 eclipse 导航一个大型项目时遇到了一些麻烦。我试图解决的问题是搜索定义函数的位置、定义类的位置以及在整个代码中遵循其他引用。

我以前使用 grep 搜索所有内容,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每次搜索大约需要 2 分钟。

有没有办法将所有文件添加到我的 Eclipse 索引中?

文件“soc-core.c”目前不是索引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截图来说明。我相信我已经选择了合适的选项。非常感谢!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4

2 回答 2

2

如果您在 LOC 方面有大文件,您可能会被 eclipse 带入可扩展模式,其中索引对我不起作用。所以。我将可扩展性设置更改为 50,000 行。现在索引也可以处理大文件(<50k)

于 2014-02-17T17:47:06.203 回答
1

听起来您可能遇到了阻止索引完成的限制。这里有一些可以尝试的东西。

  • 增加可供eclipse使用的内存。在 eclipse.ini 文件中,将-Xms-Xmx值设置为更大的数字。我正在使用-Xms512m -Xmx2048m,但您可能需要更大。
  • 增加索引器首选项页面底部的“缓存限制”字段。
  • 启动 eclipse 并让它静置一会儿。它应该在右下角显示“C/C++ 索引器:(X%) 进度条。给它时间达到 100%。
  • 您可以尝试重建索引。菜单->项目->C/C++索引->重建。
  • 在您的项目设置中,您可能需要将目录添加到 C/C++ General->Paths and Symbols->Includes
  • 获取更新版本的 eclipse-cpp。很久以前我有一个版本似乎从未完成索引——它会卡住。我现在正在使用 eclipse-cpp-kepler-R 并且效果很好。
于 2013-11-09T01:00:10.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