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最近,我将我的视觉工作室从 2012 年升级到 2013 年,从那以后我无法获得我习惯于最近视图的项目。在它自动之前 - 当我打开一个项目时,它被固定到“最近”视图。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你看到的项目不是最近的——这些项目是几个月前打开的,从那以后我打开了很多项目,但没有一个项目出现在最近的视图中,这是为什么呢?我该如何解决它,以便我可以使用最近使用的项目的快捷方式?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正在使用 Visual Studio 试用版吗?

提前致谢。

4

3 回答 3

7

在 Visual Studio 中,您可以选择Tools->Options. 您可以选择最近使用列表中的项目数。您可以将“最近使用列表中显示的项目”更改为 24(最大值)。

工具 -> 选项 -> 环境 -> 常规(最近使用列表中显示的项目)

还要检查Visual Studio 2010,“文件 > 最近的项目和解决方案”不是活动的!

Yetti 提供的第二个解决方案很有帮助:

解决方案#2:这个有点复杂,因为它可能是很多东西。

  1. 首先,我会确保您在“工具”>“选项”>“环境”>“常规”中拥有“最近的文件”选项所需的编号。

  2. 如果您已经拥有它,请检查注册表位置并确保您在此处确实有条目,因为这是 VS 从中提取它的地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10.0\ProjectMRUList 。10.0 适用于 VS 2010。更多信息在这里。如果那里什么都没有,那么您最近的项目没有被正确保存。

  3. 您可以尝试调用Devenv /ResetSettings以重置 VS 设置。MSDN上的更多信息。

  4. 最后,这可能是由于隐藏最近文件的 Windows 资源管理器设置。这是一种可能性,因为 VS 对最近的文件从同一个地方获取指示。您需要确保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RecentDocsHistory" 为零。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此可能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以及针对此问题的其他想法。

于 2013-11-17T14:39:39.237 回答
2

你试过用这样的东西?我建议您清除所有最近的项目跳转列表文件。Visual Studio 可能不知道版本更新,仍然使用上一个版本的跳转列表!

于 2013-11-10T15:57:12.623 回答
1

您可以尝试在您的注册表中查看它

打开命令窗口类型 regedit 然后在这里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11.0\FileMRUList

这里存储了vs2012最近打开的项目

于 2013-11-17T13:41:50.22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