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正在尝试从 Emacs 切换到 Eclipse。似乎缺少的一件事是它的缓冲区/窗口支持。

我知道在 Eclipse 中,我可以将编辑器的选项卡标题拖到上面来拆分视图,创建一个新的 Emacs 窗口的等价物,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不过,我找不到此功能的任何键绑定。理想情况下,我希望能够将键设置为水平拆分,垂直拆分,切换到下一个(有下一个编辑器,但我想要下一个窗口/无论你怎么称呼它),切换到上一个,关闭这个窗口拆分(不是这个编辑器),关闭所有其他编辑器窗口拆分。

事实上,我发现关闭拆分窗格的唯一方法是将所有文件一个接一个地拖动,直到一个都没有。这样的事情使得在 Eclipse 中使用分屏变得乏味。

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希望我缺少一些简单的东西。

4

3 回答 3

3

Emacs+ 对 Eclipse 有这种确切的行为:http: //www.mulgasoft.com/emacsplus

于 2009-05-04T15:05:14.000 回答
1

根据键首选项,有一个打开新编辑器的未绑定命令,它将打开另一个选项卡而不是拆分视图。还有一个未绑定的命令可以关闭所有其他编辑器。 Ctrl+W将关闭当前编辑器,Ctrl+F6将在选项卡之间切换。您可以绑定或重新绑定它们以更接近它们的 Emacs 等效项。或者,有一个 Emacs 键映射,您可能会发现它更有帮助。不幸的是,我无法从键盘上拆分视图。

于 2008-10-14T15:19:45.503 回答
0

尝试Ctrl-TabCtrl-循环浏览选项卡(缓冲区)和-Shift关闭选项卡。您还可以查看 eclipse 配置中的快捷方式绑定。TabCtrlF4

于 2008-10-13T16:03:43.1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