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ode_captcha在我的快递应用程序中使用模块。我希望通过src使用 jQuery 设置属性来更新验证码图像。为了防止缓存,我已经应用了此拉取请求的修改(添加Cache-ControlExpires标头)。我还添加$.ajaxSetup({cache:false});到我的客户端脚本中。但是 Firefox 和 IE 仍然缓存 ajax 请求并且验证码不会更新。可能有帮助的最后一件事是在图像 url 中添加一些盐,"/captcha.jpg?"+Math.random()但这个技巧不适用于 node + express(无法获取 captcha.jpg?0.5642369743436575)。

Codepen 上的测试页面(对不起,如果我的服务器已关闭)。单击验证码图像进行更新。它在 Chrome 中运行良好。

更新:我放弃了通过 AJAX 更新验证码。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使用 Socket.io,所以我现在通过 websocket 以 data-url 的形式获取验证码。如果您面临同样的问题,您可以考虑相同:)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