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安装了 nuget 包:“Thinktecture.IdentityModel”,以便为 CORS 请求打开我的 API。我按照此处给出的打开 Web api 的说明进行操作:

http://brockallen.com/2012/06/28/cors-support-in-webapi-mvc-and-iis-with-thinktecture-identitymodel/

唯一的区别是允许所有来源(只是为了看看它是否有效)并更改资源名称以适合我拥有的控制器。但是,在任何请求中,我都会抛出一个异常,说 httpContext 为空(这是从包代码内部抛出的)。

可能是什么原因?

编辑:如果你不能回答,也许告诉我还有什么其他信息可以帮助你回答?在这一点上,即使是疯狂的猜测也会受到赞赏。

4

1 回答 1

0

你自己托管你的 API 吗? HttpContext仅在 IIS (Express) 中托管时可用。

于 2013-11-02T18:24:43.1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