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在另一个 while 循环中有一个更大的 while 循环和另一个 while 循环(循环 2)。许多输入和输出都依赖于时间。当循环 2 在较大的 while 循环内时,时间停止工作。我认为这两个不同的停止相互冲突,导致时间停止,从而停止所有其他功能。如果我删除 Loop 2 一切正常。有没有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尝试通过局部变量将较大的 while 循环的停止点连接到较小的停止点,但这会产生错误。这是整个代码:http: //i.stack.imgur.com/KOjnQ.png

另一个问题:如果灯不时闪烁,是否意味着代码有问题。我可以为这个问题附上一张照片。(http://i.stack.imgur.com/zEUsF.png

4

1 回答 1

1

首先:
您的代码已损坏(没有连接 while 循环的停止条件)。
第二:
您需要更好地理解LabVIEW代码,内部while循环会阻止外部while循环完成它的迭代。尝试使用执行突出显示(灯泡)运行代码以查看发生了什么(调试)。
尝试阅读 LabVIEW 中的教程以掌握 LabVIEW 语言的窍门。

一种解决方案可能是将内循环移出外循环,但这取决于您的要求。

于 2013-10-31T02:30:31.9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