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次启动应用程序时。登录页面将可见。用户登录后,他将被重定向到仪表板页面。我正在保存用户登录详细信息。因此,当用户再次打开应用程序时,我想导航到仪表板页面而不是登录。

实现这一目标的正确程序是什么?我可以在 MainActivity 或通过服务执行此操作。是否可以使用服务来做到这一点?建议请..

4

2 回答 2

1

您可以设置一个布尔标志来检查用户是否已经登录。将标志设置为 true 并将其与用户的登录凭据一起保存,成功登录后,并在应用启动时检索标志的布尔值(MainActivity 的 onCreate)。您将不需要单独的服务。

您应该将用户的登录凭据保存在应用程序关闭后不会删除数据的位置。如果您需要,请转到存储选项

于 2013-10-27T16:55:04.313 回答
0

服务不是这种情况的最佳选择。最好的方法是在SharedPreferences中保存一个键值对。所以你的工作流程是:

  • 在每次启动应用程序时,从共享首选项中获取用户名和密码(您应该保存盐渍通行证)。
  • 如果它不存在,这是您第一次启动,请重定向到登录屏幕。否则重定向到你的 mainActivity。

你不需要单独的活动来处理这个,这个逻辑可以放在你的 mainActivity 的 onCreate() 中。

于 2013-10-27T16:43:13.3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