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将本地创建的网站部署到远程计算机(我第一次这样做),我遇到了从 App_Code 文件夹中读取我的类的问题。

它在我的本地机器上运行良好,但在远程机器上出现编译错误。

Compiler Error Message: CS0246: The type or namespace name 'database' could not be found (are you missing a using directive or an assembly reference?)

类的名称是数据库,如果我从我的默认页面中删除类调用,它会正常加载,而没有类当然会带来的功能。

我能想到的唯一区别是我的本地机器运行的是 .net 4.5,而远程机器是 4.0。也许需要在 web.config 文件中添加一些内容?我真的很难过,找不到任何与我试图搜索的内容相关的内容。

提前感谢您的帮助!

4

1 回答 1

2

您在 web.config 中有一个参数告诉 wich 框架是目标框架...

<system.web> <compilation debug="false" targetFramework="4.5" /> <httpRuntime targetFramework="4.5" />

于 2013-10-25T20:38:54.8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