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 Fine-Uploader 工作得很好,但是我试图将整个界面塞进一个非常狭窄的对话框中,并且需要调整文件名中间添加省略号的长度,以便截断它们他们适合。

目前文件名被截断,但只有在它们变得很长之后。我看不到文件名的长度在哪里确定,以及正在使用什么机制。似乎没有使用 text-overflow: ellipsis css 标签。

谢谢。

4

2 回答 2

1

自从@ray-nicholus 较早的回答以来,这在较新版本的 Fine-uploader 中发生了变化。text-overflow: ellipsisCSS 现在确实在 'qq-upload-file' 类上指定了 a ,并且默认formatFileName处理不会截断或以其他方式修改文件名。

所以现在为了防止椭圆,你需要修改宽度qq-upload-file和/或覆盖 CSStext-overflow: ellipsis属性。

这适用于 v5.11.9。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完全改变的。

于 2016-12-08T14:35:58.567 回答
0

你是对的,text-overflow: ellipsis;是没有用的。为什么?因为在我看来,这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正确方法。使用text-overflow: ellipsis;会导致文件名中最后 n 个字符的丢失,其中包括扩展名。对于许多或至少某些用户而言,扩展可能很重要/有用。因此,Fine Uploader 使用一些简单的 JavaScript 来限制文件名的长度,仍然保留名称的最后几位。默认行为作为函数值提供给formatFileNameoption。默认情况下,它将文件名限制为 33 个字符,外加 3 个椭圆分隔文件名的两半。您可以使用自己的逻辑覆盖此选项。

于 2013-10-25T19:01:36.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