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在许多关于 tomcat 的资料中,我看到作者使用外部批处理脚本来启动和停止 tomcat。

我没有看到有关编写此脚本的信息。我认为这个脚本由tomcat提供。

我使用exe文件在我的Windows 7上安装我的tomcat 7。在tomcat目录中我搜索startup.bat。该文件丢失。

你能帮助我吗?

4

5 回答 5

6

它应该在/bin目录中。如果您缺少此文件,则可能意味着您已使用 Windows Installer 安装了 Tomcat。尝试下载适当的 .zip 存档,我相信您会在那里找到启动脚本。

于 2013-10-24T07:21:10.477 回答
5

我对此感到困惑——Windows 用户也需要编写脚本!

但是我认为这是因为 tomcat 被安装为带有管理器的服务。如果您想在不使用管理器的情况下启动和停止它,您可以直接启动和停止服务。

您可以通过键入(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中)来执行此操作

net start tomcat7

net stop tomcat7
于 2014-01-16T11:07:26.717 回答
1

虽然它无处不在,但如果你从他们的网站下载 zip,你可以按照这些说明进行操作 - http://www.ntu.edu.sg/home/ehchua/programming/howto/Tomcat_HowTo.html

bin\startup.bat 用于 Windows, .sh 用于 Unix。

于 2013-10-24T07:28:23.083 回答
0

你检查过binTomcat安装目录下的目录吗?它应该包含 *.bat 用于启动和停止服务器等。

于 2013-10-24T07:19:14.043 回答
0

如果您想使用 startup.bat 启动 Tomcat 服务器并且找不到它(那是因为安装程序没有它,只有下载并运行 .zip 才能看到它,这将显式显示 startup.bat https:/ /www.screencast.com/t/RMPCq5eJre3 ),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转到 C:\Program Files\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7.0_Tomcat7\bin 并双击 Tomcat.exe,就会出现类似屏幕的命令提示符和点击startup.bat脚本一样。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18-11-22T02:22:23.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