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使用 JavaScript 来检测浏览器的打印设置是否会显示背景颜色。我不想尝试更改设置,我只想响应设置状态。

我对 JS 还是比较陌生,如果在其他地方重复,我很抱歉,但是我花了几个小时搜索,我想出的一切都是关于设置状态,而不仅仅是获取它。

我的用例是这样的:

我有带有内部和外部 div 的 CSS 进度条。内部 div 的宽度和颜色显示进度(颜色会根据某些标准而变化)。大部分查看将在屏幕上进行,95% 的打印将转换为 PDF,其余 5% 的打印将转换为打印机。如果用户选择显示背景颜色,我想做的是使用 JS 和 CSS 以一种方式显示进度条,如果他没有选择显示另一种方式。有什么方法可以读取 JS 中的设置,即伪代码:

doesDisplayBackground = browser.settings.printer.displayBackgroundColors;

现在我只是在所有打印中使用我的无背景颜色解决方案,但它没有彩色解决方案那么好,所以我希望有一些东西可以解决问题,但我可以没有它。

TIA

4

1 回答 1

3

浏览器的打印机设置不可编写脚本。您所能做的就是使用打印样式表。

于 2013-10-23T16:01:11.3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