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似乎有一些插件......我正在使用 webstorm 文件观察器,它也预编译单个文件。

我认为这可能不是设置观察者的最佳方式。

我现在正在运行这个命令:

sass --no-cache --update --stop-on-error --trace ./app/sass:./app/css

它似乎与 webstorm 文件监视冲突,它似乎将所有内容附加到base.css. 有人能告诉我这个命令到底在做什么与 webstorm 中的 sass filewatcher 相比吗?

使用 sass 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 使用 grunt 构建任务将我的 sass 预编译为 css
  • 并在开发时有文件观察者?

我的 base.sass 看起来像这样:

@charset "UTF-8";

/* DO NOT EDIT FILES IN ./css. See ./sass instead */

@import "page";
@import "modal";
@import "nav";
@import "tables";
@import "forms";
@import "message";
4

1 回答 1

1

您的命令只是将目录中的所有文件编译./app/sass为 CSS 并将生成的文件放入./app/css. 默认文件观察程序运行以下命令:

sass --no-cache --update $FileName$:$FileNameWithoutExtension$.css

即它将当前文件(已更改的文件)作为输入并在同一目录中创建一个.css。但是,由于您启用了“仅跟踪根文件”选项(默认设置),因此观察程序仅为根文件创建 css - 通过导入引用其他文件的文件。您可以关闭此选项以更改当前行为并为其他文件生成 css。

于 2013-10-23T15:50:01.7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