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目前正处于 Web 应用程序的规划阶段,我发现自己正试图决定使用 Grails 还是 Django。从运营角度:

  1. 哪个生态系统更易于维护(迁移、备份、灾难恢复等)?如果使用 grails,它可能是典型的 linux 上的 tomcat + mysql。如果是 django,它将是 linux 上的 apache + mysql。

  2. django 或 grails 是否有更好的廉价灵活托管选择?最初它可能是低带宽要求。我不确定所需的确切规格,但从我一直在阅读的内容来看,django 所需的服务器资源(甚至 256MB 服务器也可以)似乎比 grails 少得多。

4

5 回答 5

9

您可以在 256 兆内存中运行 grails。社区的许多成员都在这样做。话虽如此,我会说在任何一个平台上,您都需要比这更多的内存来确保您的性能。但我也可能建议查看 www.linode.com。您可以以非常合理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托管服务,并且为 grails 添加一点内存不会超出您的预算。此外,如果您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感兴趣,Morph 正在托管 grails 应用程序。 http://developer.mor.ph/grails

我喜欢 Django,但我选择 grails 是因为平台的成熟度和 Java 在库和框架方面的质量。事实上,我认为它们都是很好的解决方案,但你不能否认你的选择对于 grails 来说要大得多。

于 2008-10-12T06:23:56.257 回答
5

使用 Java 托管,您不需要使用 apache 或 nginx 做所有愚蠢的技巧。Jetty 本身可以托管您需要的一切,这就是 www.mor.ph 的人所做的,他们发现它非常快。

这种方式的内存使用量非常小,我在 RapidXen 的 256MB Ubuntu 服务器上托管我的,所以每月大约 10 美元。

我尝试在 Django 中进行开发,虽然它可以更快地运行所有脚本(如引导程序或测试用例),但我认为它的设计并不好

于 2008-11-13T22:44:52.253 回答
2

我认为从运营的角度来看,事情将足够接近,您可以根据其他标准做出决定。如果您负担得起至少 256 MB RAM 的虚拟专用服务器,您将能够部署 Grails 应用程序。如果成本看起来很多,请查看 Sun。他们确实在根据他们的产品堆栈推动托管解决方案,并且有一些很棒的交易可用。我通过 Ostatic 从 Layered Tech 免费托管了一年。

于 2008-10-13T13:34:41.630 回答
1

您可以在 EATJ 上廉价地托管 Grails 应用程序:http: //smithnicholas.wordpress.com/2010/09/20/deploying-your-grails-application-on-eatj/

于 2010-11-23T20:29:02.403 回答
0

我认为 python 的托管要求往往较低(即 grails 需要 jvm,而大多数 el-cheapo 主机不提供 jvm,因为它们通常提供 python 支持)。加上谷歌应用引擎支持 django(在某种程度上)。

但如果你有面团,恕我直言,圣杯会好得多。

于 2008-10-12T05:46:45.4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