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由于“与使用相同共享用户 ID 的其他应用程序不兼容”,在 BlueStacks 上安装 Google Play 服务失败。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谢谢你的时间。

3 4

4

2 回答 2

3

我有这个问题很长时间了,以前的答案在很大程度上无助于解决它。我现在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我将分享。它与前面的答案描述的基本步骤相同,但使用故障安全方式删除 Google 服务框架和下载链接。

  1. 使用Titanium Backup删除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Titanium Backup > Backup/Restore >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xxx > "Un-install !")。

  2. 通过运行 com.google.android.gms.apk安装Google Play 服务。

  3. 通过运行 GoogleServicesFramework_for_install.apk重新安装Google 服务框架。

  4. 重新启动 BlueStacks(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微型 BlueStacks 图标并选择退出,然后选择开始 >“启动 BlueStacks”)。

感谢Giza Triton提供的信息和 .apk 下载链接。

于 2014-01-17T01:02:40.457 回答
2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按照这些步骤操作。

步骤 1. 转到设置 > 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 管理应用程序并选择全部显示。然后找到谷歌服务框架并点击清除数据按钮。然后单击强制停止按钮。然后卸载 GoogleServicesFramework。

step 2. 现在安装成功 Google play services.apk 文件

第 3 步。然后安装 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 文件 n 重新启动 bluestacks。

注意:Bluestacks 需要重新启动。转到任务栏右键单击 bluestacks 并退出。

第 4 步。启动 bluestacks n 再次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就是这样!享受!

PS:你应该谷歌一些APK文件下载链接。

于 2013-11-14T10:09:35.1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