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首先,我为我的纯语言技能道歉。我有一个基于debian的系统。我禁用了 /etc/inittab 文件中除 tty1 之外的所有虚拟终端。在 tty1 中,我运行 xinit(将 xterm 用于 X 客户端),然后在打开的 X 窗口中运行我的程序。

不好的是当用户按下alt++ctrlFn,系统切换到黑页。但我想禁用此功能。

如何禁用alt++ctrl快捷Fn方式?!

谢谢...

解决方案:感谢 Klaas van Gend 的回答。我在这个地方写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我去 /usr/share/X11/xkb/symbols/srvr_ctrl 并删除 xkb_symbols “fkey2vt” 块中的所有行。然后所有alt++都ctrl消失Fn了。注意:当您想在 X 中禁用快捷方式时,此解决方案有效。但如果您想在终端模式下禁用此快捷方式,则此解决方案不起作用。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从键盘映射中删除功能键。参见例如http://ubuntuforums.org/showthread.php?t=188761

于 2013-10-21T07:42:31.1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