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知道我的应用程序或服务器的最大负载。我需要知道这一点来决定我的应用程序是否需要集群。

如果我们要做一个测试就知道了,所以我们需要很多并发的客户端来命中服务器。但是我们不能像在现实世界中那样模拟这个,如何模拟并发的数百万人..?

也许我们可以在生产中测试单个服务器。但是当它失败时,这将是一个糟糕的用户体验。当然,之后我们可以改进它。

早点知道最大负载可能会更好。

4

2 回答 2

0

如果您不熟悉 JMeter 或其他已安装的开源工具,请尝试使用基于 Web 或云的工具。我将建议尝试Loadzen(完全公开,我运行此站点),它可以让您记录用户场景并模拟分布式负载,并且仅在每次测试的基础上收费。

不过,无论您选择使用哪种基于云的工具,我都建议您确保从小处着手并缓慢提升,否则您将面临找不到应用程序服务器临界点的风险。

于 2012-07-03T09:52:40.470 回答
0

尝试使用像Grinder(非常好)或JMeter(有限但容易)这样的负载测试框架。两者都是用 Java 编写的,但可以对任何 Web 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

于 2009-12-21T11:49:54.94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