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将每个登录到不同页面的用户重定向。我做摄影,希望我的客户能够登录,然后被重定向到只显示他们照片的页面。此外,该特定用户将是唯一能够查看该页面的用户。我知道您可以在登录到特定页面后重定向所有用户,并对未登录的用户隐藏某些内容,但这不是我想要的……它需要是特定于用户的。我是 Joomla 的新手,正在寻找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

4

2 回答 2

0

如果您安装 FLEXIcontent CCK 并将其用于内容创建 - 它使您能够为每个用户设置单独的页面:

于 2013-10-15T05:47:38.480 回答
0

如果其他人正在寻找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我对此做了一些研究,发现了一个名为 Phoca Gallery 的插件。它不会将用户重定向到特定页面,而是让您设置特定用户的查看权限。所以我创建了一个“客户端页面”,它只向注册用户显示(即当有人登录时),并让 joomla 登录模块在登录后将所有用户重定向到该页面。

现在在我的“客户页面”上,我将 phoca 画廊模块设置为仅显示用户有权访问的专辑。一个很好的解决我需要的东西。它甚至可以让您在图像中添加水印......一个很好的奖励......甚至更好的奖励......它是免费的!

在这里找到它:http ://www.phoca.cz/phocagallery

于 2013-12-02T02:09:17.70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