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尝试在 32 位 Windows 机器上安装 Canopy (canopy-1.1.0-win-32.msi)。安装似乎工作正常,但是当我启动任何工具时,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可以打开一个命令行并运行我发现的 canopy_cli.exe,它声称我使用了错误的安装程序。我已经做过两次了。它是 32 位戴尔 Inspiron。我已经从系统中删除了所有与 Python 相关的内容,以尝试建立一个干净的基础。

想法?

谢谢,--唐

4

1 回答 1

0

现有的 PYTHONHOME 和/或 PYTHONPATH 环境变量可能会干扰 Canopy 的启动。详情请见: https: //support.enthought.com/entries/22508619-Windows-Canopy-shortcut-in-Start-menu-doesn-t-do-anything

于 2013-10-22T16:54:11.6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