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问题是如何在多个域中分发/卸载来自 Wordpress 帖子的媒体文件。

克服这一限制的原因是:“大多数浏览器只会同时向服务器发出 2 个请求,因此如果您的页面需要 16 个文件,它们将一次被请求 2 个。”

关于:http ://codex.wordpress.org/WordPress_Optimization/Offloading

进一步澄清:
有两个用于“卸载”的插件已经这样做了。它们是 SteadyOffloading 插件和 Amazon S3 插件。
那么是否有任何人都遇到过的通用解决方案。如果它允许您更改媒体的基本 URL,则不必将该媒体上传到外部服务/服务器。

谢谢

4

2 回答 2

1

您只需要在整个 WordPress 主题中编辑各种媒体文件的 URL。

例如,编辑“header.php”以将 css 文件更改为备用域。

改变这个:

print("<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media="screen" href="<?php bloginfo('stylesheet_url'); ?>" />");

对于这样的事情:

print("<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media="screen" href="http://www.NEW_DOMAIN.com/theme/stylesheet.css" />");

然后所有媒体都可以放在这个备用服务器上,并由样式表引用。

对于任何图片或其他媒体都可以这样做。甚至还有几个 WP 插件可用于使用 Flikr.com 等媒体服务

如果您实际上有多个物理服务器要使用,您将在基础 Web 服务器“www.DOMAIN.com”服务器上安装 WordPress。然后您的所有图像都可以驻留在第二个服务器“images.DOMAIN.com”上。接下来,您可以将样式表和 JavaScript 文件放在第三个子域/服务器“scripts.DOMAIN.com”上。然后你的第一个。server 将引用第三台服务器上的样式表,该样式表将访问第二台服务器上的所有媒体文件。

如果您拥有自己的所有硬件,您可能会非常疯狂,并使用某种脚本来镜像 2 台服务器之间的所有文件,并使用硬件负载均衡器来分割 Web 流量并使用日志传送在多台服务器之间镜像您的数据库。 ..但这有点荒谬。

希望这可以帮助。

-约旦

于 2008-10-11T00:17:35.407 回答
0

这个问题有点模棱两可,我不确定,但如果域在同一台服务器上,你可以用符号链接替换 ​​wp-content/uploads 。

于 2008-10-10T22:12:07.8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