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用 Ember 做了一个网站,并部署到服务器上。但是,由于错误,该页面无法在我的桌面 Chrome 和 Safari 上完全加载。

我越来越...

Uncaught SyntaxError: Unexpected token . ember-1.0.0-rc.6.1.js:18872
Uncaught ReferenceError: Ember is not defined buyahome.js:3

它在本地主机上运行良好。在移动设备上也可以正常工作。还注意到一些用户可以在 Chrome 或 Safari 的桌面上加载它。

尝试了 jshint,但似乎无法找到它的问题所在。

有人以前见过这个问题吗?

4

2 回答 2

0

您是否尝试过在错误时停止的 javascript 控制台?在加载 ember.js 之前可能有一个错误,它没有记录任何导致此错误的内容。另一个错误通常是导致事后没有在命名空间上定义的原因。

于 2013-10-11T01:39:42.807 回答
0

您是否尝试过更新到 ember.js 的最新版本?我相信您使用的是 1.0 之前的候选发布版本。从 Ember 网站下载当前的入门工具包,该工具包将具有 ember.js 和 handlebars.js 的当前稳定版本,并查看是否修复了您的错误。奇怪的是,您不能从浏览器加载它,但其他人可以。我在我的 Linux 机器上遇到了一些 Chrome 问题,但尝试升级看看会发生什么。

于 2013-10-11T03:25:43.8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