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试图用一个简单地导致表单滑出当前页面的链接替换将用户带到单独的表单页面的链接。我知道这可能是一种幼稚的方法,但可以这样工作:

$("#test-append").click(function() {
      $(this).append('= escape_javascript( render "data_sources/cidne_new.html.haml")');
  })

我只是将表单页面的渲染附加到链接。我很确定这行不通,我必须使用 Ajax 来获取表单,但我不知道。也许上述方法确实有效,我只是做错了。现在这只是将字符串的文本直接附加到链接上,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那么,鉴于上述情况,我可以格式化该函数以直接在页面上构建表单,还是我走错了路?

4

1 回答 1

0

您可以使用 iframe 并在 javascript 事件上分配页面的 url,然后将动态加载内容。

$("#test-append").click(function() {
      $('#iframeId').attr('src', 'urlYouHave')
});
于 2013-10-10T15:28:58.0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