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有一个扩展类DefaultTableCellRenderer,它以等宽字体呈现字符串,具有特定的颜色。默认情况下,似乎根本不呈现选项卡(0 个空格)。如何设置选项卡大小和/或使它们被呈现?

编辑: “制表符”是指制表符,我只想将其呈现为一定数量的空格。重写字符串是一种选择,但我认为有更好的方法。

4

2 回答 2

3

DefaultTableCellRenderer是 aJLabel并且做 aJLabel会做的事情。我建议你给自己定一个习惯TableCellRenderer,并返回一个适当布局的JPanel两个或多个s 。JLabel或者,使用JComponent覆盖paintComponent以根据需要进行绘制。

注意:尝试在渲染器中使用 HTML 在性能方面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于 2008-10-10T23:00:00.007 回答
0

半生不熟的答案:用空格字符替换它们,你需要的数量(如果使用的不仅仅是行缩进,则需要一些计算)。

于 2008-10-10T21:15:40.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