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我将在 xampp 中为 Windows 创建的 joomla 站点托管在 linux 服务器上,会有问题吗?如果是这样,可以做什么?此外,有没有办法在 Windows 7 上创建 linux 环境(至少为了运行 xampp)来创建在 linux 服务器上运行应该没有问题的 joomla 站点?

4

2 回答 2

1

您可以在 Windows PC 上安装 Linux 并创建多重引导。我的建议是让一些 Linux 主机提供退款保证,移动您的网站,如果这不可行,请取消服务并取回您的钱。因为 joomla 是基于 PHP 的,所以移动站点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如果它在 ASP.NET 上,问题将是。

于 2013-10-10T06:33:24.650 回答
0

如果启用了 URL 重写,您将需要创建一个 .htaccess 文件来替换您的 web.config 文件。

您还需要在全局配置中更新您的 tmp 和日志路径。

除了上述之外,可能不会有其他问题。

双引导的替代方法是使用 VirtualBox 等虚拟化软件,这样您就可以在 Windows PC 上运行 Linux。只要您有足够的可用内存,这就会很好地工作。

VirtualBox 是免费的:https ://www.virtualbox.org

于 2013-10-10T08:57:53.4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