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vailableProcessors()我在哪里可以找到类中方法的 源代码/实现java.lang.Runtime

4

1 回答 1

3

因为有点难找,但源代码在这里:http ://hg.openjdk.java.net/jdk7/jdk7/hotspot/file/tip/src/share/vm/runtime/os.cpp

寻找os::_processor_count

该值在特定于操作系统的文件中设置。这是 Linux 版本

我找到这个的策略是:Google forsite:http://hg.openjdk.java.net/ jdk7 runtime

然后我打开第一个链接(http://hg.openjdk.java.net/jdk7/jdk7/hotspot/file/tip/src/share/vm/runtime/synchronizer.cpp)并synchronizer.cpp从 URL 中删除。我现在可以看到文件runtime/夹中的所有文件。然后我浏览了文件名。os.cpp听起来很有趣。

对于上面的链接,我将修订号替换tip为使链接始终指向最新版本。

在那个文件里面,我看到了os::_processor_count.

谷歌搜索又给了我几个链接。os_linux.cpp看起来很有希望。

于 2013-10-09T07:18:58.7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