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需要类似 asp.net 中的 FileUpload 控件,它允许用户浏览文件夹并输入要上传的新文件的文件名。

从我所看到的 FileUpload 需要选择一个文件。似乎 html input type="file" 具有相同的要求。

谢谢!

4

2 回答 2

1

在 FileUploadControl 中无法选择整个文件夹,因为它适用于单个文件。虽然你可以有一个多文件选择。多文件上传用户控制

于 2013-10-09T05:45:15.353 回答
0

C# 有内置的 FTPrequest 类,您可以在其中创建文件夹、上传文件、删除文件等。

如果你想从网页上传文件夹,你不能在浏览器中使用这种技术,那么你将不得不使用一个富客户端,比如 Java、Flash 或类似的插件。

如果您可以为用户提供 Windows 或 Mac 客户端,则可以使用 C#(.NET 或 Mono)进行 FTP 传输。

ZIP 文件对于 ASP.net 和 C# 来说都不是问题,但您仍然只上传 1 个文件(zip-archive),然后将其上传到服务器以使用例如解压缩它。C#。看看开源的 7-Zip,你可能也会有一些想法。

您也可以尝试使用内置库(压缩):

http://www.eggheadcafe.com/community/csharp/2/10050636/how-to-compress-and-decompress-file-in-c.aspx

或试试这个链接...

http://www.aurigma.com/docs/iu7/uploading-folders-in-aspnet.htm

于 2013-10-09T04:05:45.3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