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代码中有以下错误:

The Type arguments for method x cannot be inferred from usage.Try specifying the type arguments explictly.

这些错误在 Visual Studio 中用“红色卷曲下划线”指示。

我的问题:我真的看不到“红色卷曲下划线”,所以我想更改这些错误的显示方式。经过Tools- Options - Fonts and colors,我似乎找不到任何类似于“红色卷曲下划线”的东西。(也许是因为我也看不到它)

这个可以配置吗?

更新
根据理查德的说法,这是由Syntax Error字体颜色处理的。但它的价值正在被覆盖,可能被 ReSharper 覆盖。

4

3 回答 3

5

在 VS2013 (RC) 中(因为我打开了它),可以通过颜色设置“语法错误”使用颜色(工具 | 选项 | 常规 | 字体和颜色)更改红色曲线下划线。

(刚刚成功地从红色变成了黄色——我使用的是深色模式,所以它可以有效地显示出来,但是黄色没有正确的“停止”意味着错误需要。)

更新:VS2010 中确实存在相同的设置。

(注意。所有这一切都没有 Resharper 或其他类似的扩展:这样的扩展可能会用它自己的硬编码值覆盖这个设置。)

于 2013-10-02T15:46:56.190 回答
4

你想改变ReSharper Underline Error Highlighting颜色: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这是在带有 ReSharper 7.1 的 Visual Studio 2012 中,但对于其他版本应该相同)

于 2013-10-02T18:13:30.480 回答
1

我来这里是为了找到如何更改错误下的下划线红色行。如果是其他人的情况,那就去吧。

在 Visual Studio 2019 中,转到:

  • 工具 > 选项 > 环境 > 字体和颜色 > 语法错误
于 2020-09-07T21:26:52.6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