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我输入命令时:

sudo apt-get install libmysqld-dev

我有这个消息:

正在读取包列表...完成构建依赖关系树
正在读取状态信息...完成某些包无法安装。这可能意味着您请求了一种不可能的情况,或者如果您使用的是不稳定的发行版,一些必需的软件包尚未创建或已从 Incoming 中移出。以下信息可能有助于解决这种情况:

以下软件包具有未满足的依赖关系: libmysqld-dev :依赖:libmysqlclient-dev (>= 5.5.32-0ubuntu0.12.04.1) E:无法纠正问题,您持有损坏的软件包。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4

2 回答 2

1

我想说,在这里尝试第一个答案中的解决方案(当然,学分归于 Amit KK),其中最简单的是:

解决依赖问题的最基本修复之一是运行:

sudo apt-get -f install

-f hare 代表“修复损坏”。Apt 将尝试纠正损坏的依赖关系。如果您手动安装了具有未满足依赖项的软件包,apt-get 将尽可能安装这些依赖项,否则它可能会简单地删除您安装的软件包以解决问题。

然后运行:

sudo dpkg --configure -a

然后再次运行:

sudo apt-get -f install

如果输出是:

0 upgraded, 0 newly installed, 0 to remove and 1 not upgraded.

这意味着它失败了。

于 2013-10-02T12:31:39.240 回答
0

我有错误,因为我使用了 MariaDB。第一步 - 删除 MariaDB;2 - 安装 MySQL;仅此而已 =)

于 2013-10-07T05:25:51.720 回答